新闻动态

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改造验收工作完成

发布者:语委办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2下午,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董中锋、副主任张婷校,对普通话测试机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语委办及普通话测试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检查。

实地考察后,检查组一行人到教务处1131会议室召开了机房改造验收工作会议。在听取了我校验收工作汇报后,董中锋主任张婷副主任对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和语言文字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机房改造具体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改造通过验收。

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对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关心支持,此次验收为我校普通话测试及语言文字工作出谋划策,指明了方向。学校高度重视普通话测试机房建设,今年是我校建校50周年,学校将高举师范特色大旗,不断提高师范生“三字一话”专业技能,继续加大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为国家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